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去科技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科技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雛鷹假日小隊開始活動了,地點是在省科技館。參加活動的本來計劃六個人,可是兩個人有事沒來。雖然有些掃興,但我們還是很快樂的。哈,出發了! 

  那裡非常好玩,特別是“傾斜小屋”。小屋是斜着的,讓人不由得向下滑。這是什麼原因呢?我們也不清楚。 

  在科技館里,有一個“水龍頭”很引起我們的注意。這個“水龍頭”沒有水管,沒有水源,但還能流出水來!真是神了!我們看了旁邊的說明才知道,這其實是一個假象,從水龍頭裡流出來的不是水,而是接上了一個透明的管子,形成了“水”。這個“水龍頭”讓我們知道了“眼見不一定為實”的道理。 

  我們還去了4D影院,戴上那裡的眼鏡,就像身臨其境一般。雖然只有短短的14分鐘,可是已經夠讓人難忘了! 

  最後,我們幾個竟然失散了,他們幾個都相遇了,就我還在尋找他們。聽見廣播里說:趙萬方,趙萬方同學,請速到一樓總服務台。…… 

  哎,準是他們幾個在找我了。這次,全科技館的人都要知道我的名字了! 

  雖然這樣,但是今天我們還是蠻愉快的。因為我們不僅學到了很多科學知識,還知道了一個雖說是人人都知道,但還是意義深刻的道理,團結力量大!

  

您正在瀏覽: 去科技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科技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