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封特殊的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封特殊的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封特殊的信 

親愛的小烏龜:你好! 

  你一定沒有想到我會以這樣的方式來和你交流吧!你還記得嗎?我是在2006年的清明節把你邀請到我家的。當時,你是那麼弱小,那麼嬌嫩。看見我,你就趕快逃,有時還會不停地“攻擊”我。那時,我多麼想和你溝通,能成為你的親密夥伴呀。可是,你聽不明白,還不停地想往外跑。到了晚上,我給你精心準備了一個溫暖的小屋,時時刻刻地陪伴着你,就連睡覺我還再惦記着你呢! 

  第二天,你就安靜了許多,用眼睛望者我。我看見了很高興,你是不是同意我當你的主人了呢?漸漸地我們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你慢慢地變了,每一次我經過你的身邊,你都會拚命地往上爬,以為食物來了。 

  過了幾個月,你長大了許多,會捉魚了。記得你第一次捉魚,我指揮你“上、下、左、右”,通過學習,你終於學會了抓魚的本領,我為你感到高興,感到自豪。 

冬天來臨了,你不像夏天那麼活潑了,我開始為你焦急了。後來,我才明白了,原來你是在冬眠呢! 

  如今,春天已悄悄來臨了,你也漸漸地蘇醒了,正享受着春天和煦的陽光,常常探出頭,望望我這位主人呢!看到你如此健壯,我從心底露出了甜蜜的微笑。 

Turtle,真心地希望你能在我家度過愉快的生活! 

你的主人:張童琳 

2009-2-2

您正在瀏覽: 一封特殊的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封特殊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