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行動創造奇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行動創造奇迹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隻新組裝好的小鬧鐘放到了兩隻舊鐘中間。兩隻舊鐘滴答、滴答一分一秒的走着。

  其中一隻舊鐘對小鍾說:“來吧,你也該工作了,可是我有點擔心,你在走了3200萬次以後,恐怕便吃不消了。”

  “天吶!3200萬次!”小鍾吃驚不已,“要我做這麼大的事?我辦不到,絕對辦不到的!”

  另一隻舊鐘說:“別聽他胡說八道,不用害怕,你只要每秒擺一下就行了。”

  天下哪有這麼簡單的事?小鍾將信將疑地說:“如果這樣的話,我就試一試吧!”

  小鍾很輕鬆的每秒“滴答”一下,不知不覺中,一年過去了,它擺了3200萬次。

  成功似乎遙不可及,也許我們已經被遠大的目標所累,倦怠和不自信使我們一味的感嘆或埋怨未來的渺茫,從而放棄努力,在哀嘆中虛度光陰。其實,我們不必畏懼遙不可及的未來,只要想着此時此刻該做什麼就可以了。一步一個腳印的把眼前的工作做好。就像那隻小鍾一樣,每秒擺一下,成功的喜悅就會在不知不覺中浸潤我們的生命。

  重慶市江津區朱楊鎮初級中學校初二:郭文益

您正在瀏覽: 行動創造奇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行動創造奇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