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滅蟻行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滅蟻行動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寫完作業,我吃了一小甜食水果---柿子,便把那鼻子靈敏的螞蟻大哥給引來了,只見他舉着"小旗"領着一大列小螞蟻,順着牆根從陽台向我們爬來.  

  媽媽一看,一皺眉頭,計上心來,對我說:"周凱,快把暖瓶拿來."我提起暖瓶,把滾燙滾燙的熱水向他們螞蟻族倒下去,他們很奇怪,"咦,瀑布啥時候變成熱的啦?"沒容多想,他們一個個去了西天.  

  這時,我看見一個"小兄弟"正想逃跑,我用衛生紙把他一捏一按,接着他便四腳朝天也去西天陪伴那些夥計去了.  

  媽媽不甘心,又用石灰把他們的老家堵上才罷休.  

  螞蟻兄弟們啊,你們就外面湊和着過冬吧,雪花當你們的棉被,雨水當你們的洗澡水,風當你們的音樂,多好!嘻......  

  再見!

您正在瀏覽: 滅蟻行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滅蟻行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