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訓練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訓練日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09年10月17日星期六,晴,萬里無雲,陽光明媚。我們又和往常一樣6:30分準時起床,洗漱完畢後去吃早點,我吃的少而又少,感覺難吃極了。教練一聲準備出發了,我們便急匆匆的拿起網球包出發了。 

  可能是因為周末的緣故,今天車站的人比往常要多,路程需要一個小時的時間。我們到了球場,開始做準備活動,教練在喊着口號,我們也在應和着做,我做的不是很認真,心裡也不是很想做,但是又一想:做了還是會有好處的,因為我要成為中國,乃至世界最好的網球選手,這是我唯一的願望,現在也為之努力着。 

  訓練開始了,教練為了讓我們把身體各個部位活動開,就讓我們分組聯繫。大概二十分鐘后教練開始糾正我們的各種技術動作,我的反手打的不是很好,力度不夠,擊球點太往後了,下身腿部不夠彎曲,腳步太慢,所以教練讓我在訓練過程中下身全部蹲下去,見到教練發的球在起身。就這樣我反覆做了數次,並給起名為“蛤蟆功”。雖然不是很高興教練的做法,但這“蛤蟆功”對我還是很有用的。離訓練結束還有三十分鐘,教練開始讓我們打比賽,這是培養我們在實戰中的應變能力和臨場發揮。 

  兩個小時過去了,我感覺到身體疲憊不堪,體力大量透支,心想,明天一定要好好吃飯。 

  劉名鐸

您正在瀏覽: 訓練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訓練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