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急死我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急死我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剛開始來玩幾天,還挺高興的,可是日復一日,我就是不管怎樣,也要離開這裡了。 

  我現在已經長大了,不像小時侯那麼幼稚了,因此,我覺得在姑姑家只是玩電腦、看電視還有點意思,偶爾也寫寫作文,抒發一下自己的心情;弟弟玩的那些玩具,看的漫畫書,我也是覺得很無聊而已。 

  今天,我像往常一樣,起床之後,洗漱完畢,本來準備玩電腦的,可是有覺得對身體不好,得活動活動,這樣還可以熬過半小時,也挺划算的。於是,我便做起體操來......不是說早晨起來呼吸一下新鮮空氣有益於身體健康嗎,我也來嘗試一下。我打開窗戶,一股涼氣撲鼻而來,冷死我了,我還沒穿外衣呢,算了,還是搓搓手吧。這時,我看見了弟弟那津津有味看電視的眼神,說不定有什麼好看的節目呢,於是,我決定用看電視來消磨時間。我一走過去,那高興勁兒立刻煙消雲散,原來是無趣的古裝戲呀。哎,還是吃點東西吧。我打開食品櫃,翻來翻去,沒有一樣是我愛吃的。電腦我也玩兒膩了。迫於無奈,只能幹着急了。我在屋裡來回踱步.....  I”m feeling bored!  

  我真希望能回到自己家,那裡有我喜愛的娃娃,有我愛看的書。雖然姑姑家比我家大,比我家漂亮,但俗話說:“金屋銀屋不如自己家的狗屋。”還是自己家舒服! 

您正在瀏覽: 急死我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急死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