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絕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絕食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絕食 標籤:絕食作文

過了好一會,我已看完了一本作文書了.側耳傾聽,樓下碗筷的撞擊聲已經沒有了,看來他們都吃飽了.‘‘咕嚕嚕,’’也許他們都在午睡.咦,不是,是我的肚子在‘‘反抗’’呢!時間‘‘嘀嘀嗒嗒’’飛快的走着,可看看錶,才過五分鐘.我的肚子又在唱‘‘空城計”了.我餓得坐也不是,站也不是----坐立不安.我的腦袋就像有個君子和小人再爭吵,真是一個頭兩個大.這時,肚子又一次向我發起‘‘進攻.’’摸摸肚子,已餓得飢腸轆轆了. 

  我脫了鞋,光着腳,迅速地竄到樓下,像老鼠似的溜到飯桌前.我已餓的“口水流下三千尺。”我狼吞虎咽的吃飽了準備回屋時.遭了,媽媽正站在過道那笑呢……

您正在瀏覽: 絕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絕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