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絕食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絕食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絕食記 標籤:絕食作文

絕 食 記

澤國小學 張?

一回到家,我就和媽媽鬧彆扭,一慪氣,就把自己反鎖在房間里,“哼!有什麼了不起!你對我不仁,別怪我對你不義。我今天就不吃飯了,氣死你!”

“小?啊,快下來吃飯啊!菜都要涼了!”爸爸催促着我下樓,可我餘氣未消,賭氣死也不下樓,“不吃不吃,我要絕食!”“這孩子……”爸爸無奈地走了。

真無聊,過了好一會兒,我躺在床上,側耳傾聽,只聽樓下已經沒有了碗筷的敲擊聲,想必他們都吃飽了。“咕嚕——”準是爸爸那大懶豬又在打“呼嚕”了。“咕嚕咕嚕……”響聲不斷,“咦?不對,是我那不爭氣的肚子在‘反抗’呢!要不,去樓下拿點吃的?不行,我才不餓呢!我要絕食!”我自我安慰了一陣,肚子果然聽話了。

短短五分鐘,我的肚子又唱起了“空城計”。餓得我站也不是,坐也不對。摸摸肚子,已經是大腸靠小腸,前胸貼後背了,頭也昏昏沉沉的,像要爆炸了一樣。

直到 1 小時過去了,我終於敗下陣來,唉,我看我還是乖乖聽媽媽的話,再也不耍小性子了!

您正在瀏覽: 絕食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絕食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