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絕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絕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絕食 標籤:絕食作文



  食 

  

  定興縣實驗小學

  四年級三班 李泓瑤 

  今天中午,我和媽媽鬧彆扭,一慪氣便跑到卧室把房門反鎖上。該吃飯了,爸爸在房門外叫我,可我餘氣未消,便大喊“不吃,不吃,我要絕食。” 

  過了好一會兒,我已看完一本作文書,側耳傾聽廚房裡碗筷撞擊聲已沒有了‘看來他們已經吃完了。“咕嚕嚕”,我的肚子直叫,呀!這可怎麼辦?我真想出去找點吃的。孟子有云:貧賤不能移,威武不能屈,得有點骨氣嘛。不餓、,不餓我不餓,就這樣自我安慰着,還真管點兒用,我不餓了。就這樣,我又堅持了五分鐘,肚子又唱開“空城計”了。 

  這時,我腦子裡好像有一個君子和小人在爭吵,把我的腦袋弄得雞犬不寧。 

  再堅持一會兒吧,等媽媽他們上班后再吃也不遲,反正要堅持自己地氣節,否則就不是大丈夫嘛。可我的肚子不和我一心,總和我作對,咕嚕嚕叫個不停,心裡直發慌,怎麼辦,在堅持可能要付出代價,那可得不償失了。對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咱們大丈夫也能屈能伸嘛。 

最終,我決定去吃。主意打定后,我光着腳丫跑向廚房,手還沒拿到筷子,口裡已“飛流直下三千尺”了。 

  我趕緊吃了幾口心想:不會有人看見吧?回頭一看,媽媽正在一旁偷笑呢!

您正在瀏覽: 絕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絕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