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絕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絕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絕食 標籤:絕食作文

前幾天,我看一本雜誌說絕食兩三天可以排出身體的毒素。所以從今天開始,我要絕食兩天。   我按照雜誌上說的方法,絕食前吃了排毒美顏寶,書上說它可以把身體多餘的脂肪、毒素排出,可以美顏……這樣可以調節好身體。    哦,雜誌上說,絕食前喝兩杯清水。一早,我喝了兩杯清水,就開始真正絕食了。

  還沒到半天,就挺不住了。“哎呀,時間過得真慢!”我躺在床上,不停地看著鐘。“時間快點過,時間快點過去,我快堅持不住了。”又想:“不行,不行,我要有決心,要有決心去做每件事情,要做好!不如就想想我現在在吃…吃什麼呢……”

  “啊!時間過得真快,原來想吃東西的時間是過得那麼快的。讓我再想想別的事情吧!

  “明天做什麼呢?”“今晚幾點洗澡呢?”“昨天買了一斤糖,找多了錢還不還給他呢?”    已經六點半了,我該去洗澡了,該睡覺了。    第二天,我一大早就上廁所。吃了那些美顏寶真有用。我的肚子已經“一場空”呢!得讓時間快點過吧,媽媽買了一袋薯條回來,我最喜歡吃薯條了,我的口水已經濕透了我的衣領了,怎樣才可以不再流口水呢?我立刻跑上樓不看提子而是看電視。這樣,口水就不會再流了。現在是下午四點半,我渴望明天放縱地吃東西,我渴望明天……

  我的肚子咕嘟咕嘟地直響,我真餓呀!但是我要有志氣,要有決心。

  兩天的時間過去了嗎?

您正在瀏覽: 絕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絕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