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黃鶴樓一日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鶴樓一日游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陽春三月,我和家人去拜訪了令人神往的黃鶴樓。它真的是美不勝收,讓我心曠神怡。

  一來到黃鶴樓他那股,古樸,而氣派的感覺,瞬間震懾了我。“一層,兩層,三層,”黃鶴樓有五層,而且每層的菱角都向外向上翹着。和大多數古樓一樣,黃鶴樓也是因為有很多名人在那裡提詩,作畫。例如李白的《送孟浩然之廣陵》等等這些詩,畫,都在黃鶴樓內部陳列出來了。

  黃鶴樓的美讓我驚嘆不已。我對它的身世也有了興趣,通過查閱資料我得之黃鶴樓最初在三國時建起,位置在如今武漢大橋的橋頭,後來,多次拆除重建,就明清兩代就被毀了七次,重建和維修了十次。終於在1981年黃鶴樓,永存於蛇山峰嶺之上。

  黃鶴樓的名字也是有來歷的。是神仙的傳說,現在的黃鶴樓是5a景區。雖然門票80元一張,但遊人仍然絡繹不絕。許多外地遊客不遠千里,都要趕來一睹黃鶴樓的風采,“武漢有座黃鶴樓,穿過天的那一頭”!黃鶴樓,武漢人的驕傲。

您正在瀏覽: 黃鶴樓一日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鶴樓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