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小拉姆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小拉姆2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回憶片段: 

  “天空好晴朗!!!我真開心啊!!!”我哼着小調“你回來了!小可愛!你去哪了我好擔心你啊!”我說:“我去小蘑菇那了,去找小寶貝了”主人問:“它是誰?”我回答:“她叫小寶貝,我的一個好朋友!!!o(∩_∩)o”   

  “我好孤獨啊!!!主人不在家,還不准我出去。免得她着急。唉!”我說。過了一會,主人。(雖然只是一小會可在我心裡是好長時間。我心想。)我連忙說:“主人,帶我出去,好不好?我好無聊哦!”主人說:“好吧!我們去遊戲小屋摩摩找找茬把!” 

   “咦?那不是小寶貝嗎?”我說。我連忙跑了過去,問道:“小寶貝,你怎麼會在這裡?”小寶貝回答:“我來做宣傳的!讓我們保護拉姆,更要保護沒有24小時的拉姆哩!”“哦!原來如此!”我似乎明白了的點了點頭。 

   我回到家,心想:看來做宣傳挺好玩的,我也要做宣傳。主人當然是不會同意的,做宣傳要經得起風吹雨打、日晒雨淋。我也不知道做宣傳有多苦。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我是小拉姆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小拉姆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