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封信 735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封信_735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35字  編輯:pp958

  戰爭中飽受苦難的小朋友們: 

  你們好! 

  我是中國的一名孩子,知道你們正處於水深火熱的戰爭之中,所以特地寫這封信,安慰你們那飽受創傷的心靈。 

  戰爭是無情的,它讓許許多多的鮮花般的生命在我們眼前消失。多少兒童因戰爭而喪命,多少家庭因戰爭而被拆散…… 

  戰爭是冷漠的,它讓許許多生活在幸福中的人們被死神拖走,多少建築因戰爭而被摧毀,多少對夫妻因戰爭而被天隔一方…… 

  戰爭是殘酷的,它讓許許多多可愛活潑的孩子離開了人世間。多少國家因戰爭而毀滅,多少人民因戰爭而犧牲…… 

  但是,不是還有許多孩子不向戰爭屈服,勇於向戰爭反抗嗎?你們一定要向它們一樣,勇敢地站出來保家衛國,勇敢地向強勢反抗! 

  雖然你們飽受苦難,但你們一定要堅強!你們是我們學習的榜樣,因為你們經歷了苦難不灰心,看到了絕路不放棄,受到了折磨不供認,難道你們還不夠讓我們學習嗎? 

  就讓我們共同行動起來,保衛國家的領土,報這戰爭給我們帶來的仇恨,共同去祈求和平!祈求新世紀的和平!祈求沒有戰爭恐慌的和平!祈求沒有戰爭氣息的和平!祈求完完全全沒有戰爭、沒有恐懼、沒有驚惶、沒有痛苦、沒有哭聲、沒有傷心、沒有拆散、沒有無情、沒有冷漠、沒有殘酷的新世紀和平! 

  讓我們共同行動起來,向全世界呼籲:不要戰爭!不要恐慌的戰爭!不要兵慌馬亂的戰爭!不要帶走人們生命的戰爭!完完全全不要那殘酷、暴烈、冷漠、無情、傷心、痛苦、至人於死地的戰爭! 

  讓我們共同呼籲、共同祈求:只要和平!不要戰爭!只要和平!不要戰爭! 

  祝你們早日取得勝利!早日恢復和平! 早日讓和平之神降臨! 

  此致敬禮! 

  江灣中心小學 五(5)班姚家穎

您正在瀏覽: 一封信735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