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忘不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擁有自己的童年.有的童年是歡樂的,有的童年是悲哀的;我的童年是金色的、美好的。

  我從小就是個體弱多病的人.在我出生不久,我的右眼下方,有粒小紅點,很小很小的.隨着年齡的增長,那粒小紅點長有"黃豆"那麼大.爸爸、媽媽連忙去問醫生,才知道那粒小紅點是毛細血管瘤.爸爸、媽媽急壞了,連夜陪我到醫院去冰凍,那粒小紅點消失了.爸爸、媽媽這才放心下來.

  可誰知道過了三個月,那粒小紅點又長出來了,而且比以前大了.爸爸、媽媽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後來,經人介紹,爸爸、媽媽決定帶我去做激光治療.你可知道,激光有多疼啊!如果在一塊完好無缺的木頭上激光,一剎那間,小木塊就會被燒出一個洞來.醫生問媽媽:"你心疼嗎?"媽媽咬咬牙,讓爸爸抱着我,自己被過臉去.一道激光朝我的右眼下放射來.我疼得"哇哇"大哭起來,就在這時,一絲青煙冒了出來.血管瘤被激掉了.可媽媽卻早以淚流滿面了.

  過了幾個月,血管瘤再一次長了出來.越長越大.這下,爸爸、媽媽走投無路,不知所措了.一次偶然的機會,爸爸、媽媽從電視台聽到長海醫院有治療血管瘤的同位素針,就懷着僥倖的心理,寫了一封信給長海醫院的老軍醫.老軍醫雖然與我們素不相識,但他懷着對祖國下一代的愛心,給爸爸、媽媽寫了封回信,和我們約好求診的時間.在驕陽似火的大熱天,爸爸、媽媽抱着我,乘了幾天車子,趕到了長海醫院.老軍醫為我注射了一針同位素,血管瘤就不見了.以後,血管瘤再也沒出現過.可在我的右眼下方,留了一個疤.

  我覺得,我的童年儘管很曲折,但又是多麼美好.因為我生長在社會主義國家,有許多人在關心我.如果沒有爸爸、媽媽四處奔波,為我求醫;沒有醫院醫生的幫助;沒有老軍醫的高明醫術,後果是不堪設想的.

  童年時代,我臉上留下了一個疤,但這件事卻永遠銘刻在我的心裡.啊,童年,美好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