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小q寵(6)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小q寵(6)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現在的生活真是越過越小資了。一天,主人對我說:“小米,我們現在沒多少生活費了,但是你的小學課程學完了,不如我送你去打工吧!”“好!”我爽快地答應了主人。 

  我可以說是奇才,九級就學完了小學課程。可是美中不足的是我才九級,最多就當木匠和花匠。我當然選擇木匠。好了,廢話少說快去建築工地吧! 

  “木匠怕斷這句話是有道理的,繩子短了可以接,可是木頭短了你接呀!所以說給我好好地幹活!”咱們頭兒湯米說。“我我我!”我旁邊的阿獃舉着手說。“呆,你有什麼意見?”“我不懂!”“不懂?不懂你幹嘛舉手?”他們兩把我們笑個半死。 

  開始工作了。鋸木頭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弄好三根。啊,工作好辛苦啊!正想這的當兒,後面一個企鵝是水泥工,一下子把水泥給弄翻了。水泥把他整個企鵝給整成了雕像,我的腳被粘住了。啊啊,工作真痛苦!(抓狂中)。

您正在瀏覽: 我是小q寵(6)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小q寵(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