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童年的趣事如同繁星一般的數不勝數。在這些趣事裡面,總有一些讓你記憶猶新。我也不例外,就讓我在今天和你分享一下吧!

  記得在我4歲的那年。有一天,我正在家裡看電視。電視里播放的《還珠格格》我看得可謂是津津有味,嘿這些人在這裡演得真好看。我問一旁的媽媽:“媽媽這麼大個人怎麼進去的?我也要進去。”媽媽向我解釋:“傻孩子,沒有人再裡面,你也進不去的。”我噘着嘴,想:哼!想騙我,肯定有人在裡面。要不然,怎麼那人會說話呢?後來媽媽叮囑我:“你就在這兒看,我進房間睡一會。”我說:“好的,你就進去吧。”

  我又樂此不疲地看呀看。我看到紫薇進了牢,她大聲喊:“快救我出去,救我出去啊!”說的時候,還在不停地流淚。哎呀!紫薇怎麼這麼難過?我想,她一定是被困在電視里出不來了,等着人來救她呢!她剛才在裡面這麼急切,一定是叫我把她救出來。

  怎麼辦呢?怎麼樣才可以把她救出來啊?突然我靈光一現,想到了一個好辦法:紫薇出不來,是因為她弄不開那個玻璃。我只要用鎚子一敲,紫薇就可以出來了。

  於是,我急忙跑到雜物間,拿出工具箱打開,找出鎚子。我舉起鎚子,說:”紫薇,不要怕,我來救你了!啊——“我跑向電視機,邊捶邊說:“紫薇,出來吧”“乓啷”一聲,破了一個小洞。紫薇沒出來,倒是媽媽出來了。

  媽媽看了看破了個小洞的電視機,再看看拿着鎚子的我,生氣地問:“幹嘛要錘電視機?”我委屈地說:“紫薇在牢里,我要把她救出來。”

  媽媽聽了我的話,先是一愣,然後又好氣又好笑,說:“兒子,真的沒有人在裡面。”我驚訝地說:“啊!難道紫薇死了?”媽媽笑得更大聲了。

  怎麼樣?有趣吧!我的童年就是在一件一件這樣的事中度過了。儘管現在的我已不會像小時候那樣,但是童年趣事一定會成為我最深刻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