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爸爸的讚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的讚歌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山,穩重。

  爸爸是一座山,我是一棵樹。

  山撫育了樹。爸爸就像山一樣,一邊把自己的生命化作涓涓愛流輸送給成長中的小樹,一邊盼着樹越長越粗壯,越長越挺拔。山是樹的教練。學走路的時候,要拉我起來的是媽媽,喊“再站起來“的是被媽媽埋怨的爸爸;逢溝遇坎,要抱我過去的是媽媽,鼓勵我自己跨越的是爸爸;犯錯說謊時,爸爸嚴厲地教訓我,使我不再犯。

  品位他的話,他的話只是一個個簡單的句子,但是卻含有深刻的含義;一旦爸爸說話,那是極其嚴厲的話,而且是清楚有難理解的話“既然是樹,就應該長成棟樑!“爸爸教給我的都是一些人生道理,爸爸是以嚴厲要求來規範自己的子女,無論幹什麼,他都不允許子女們懶懶散散,馬馬虎虎的。

  爸爸站着,是峰;爸爸躺着,是嶺;我是山上的一棵樹,踩在爸爸的肩上,爬呀,長呀。

  爸爸是山,我是樹。樹,永遠愛着山。我,永遠愛着爸爸!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的讚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的讚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