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夜幕降臨,每當繁星點點,我都會想起她,我猜她一定在很遠的地方,等待着一份溫暖。

  她只是一個一按腹部就會唱歌的玩具,不,確切地說,是一個布偶女孩。

  她戴着一頂綠色的小遮陽帽,她那小巧可愛的臉是我見過最精緻的,似乎她很喜歡綠色,穿了一件綠色的連衣裙,連衣裙的左側扎着一個粉色的蝴蝶結,襯出了她的嬌小,她還背着一個小挎包,也是綠色的,我為什麼喜歡綠色也是從這來的,記得原來我幹了件傻事,寫了一張紙條,那字條上寫的什麼我現在還記得-----我是佳佳(我給她取的名字),我生拍別人不認識她。

  如果你要問我為什麼那麼說喜歡她,那只有一個原因了,儘管她不會講話,也不會流淚,但她有一顆澄澈的心,一顆能夠感知一切的心,我堅信這一點。不會有人比我跟了解她了------那時的我,性格內向,不愛交朋友,是一個不大受歡迎的人,我總喜歡抱着她,和她躺在偌大的床上,按一按她的腹部,聽着一遍又一遍的《Happybirthbaytoyou》,也覺得莫大的滿足,雖然我說的話和她唱的歌牛頭不對馬嘴,但是我還是愛她。

  我是多麼愛她,外婆給我梳頭時,我也會給她梳一個馬尾,我是多麼愛她,我會在吃飯時,給她留上一個空位,我是多麼愛她,甚至會在睡覺時給她蓋上小毯子,怕她着涼。

  感情就是這麼來的,我們搬家的時候,外婆並不知道,便把破爛的她給扔掉了,我知道時,放聲大哭,要知道,我早把她當作我的親妹妹了呀!我愛她,我相信,她也愛我。

  後來呀,媽媽又給我買了一個一模一樣的,比上次的更好,但媽媽不知道,她不是她,她也不如她,我心中唯一的她,是佳佳。五年級:翁詩佳

您正在瀏覽: 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