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場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夢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晚已經步入深夜了,能聽到的,只有陣陣傳來的狗吠聲,時遠時近,劃破了夜晚的寧靜。

  我還懶洋洋的躺在床上,怎麼也睡不着,可我知道,再不睡着的話一定會被爸爸媽媽罵的。突然,一道光從我眼前閃過,我還沒回過神來,一個強勁的力量已經把我給拉進一個洞里了。

  不久,當我回過神來的時候,已經置身在一個世外桃源的地方了。我不敢相信自己的雙眼,我看見了好多的童話人物!白雪公主、睡美人、白馬王子、灰姑娘、小叮噹和阿拉叮等人出現在我眼前,他們同時邀請我加入他們的童話故事裡。

  最後,我進入了阿拉叮的童話故事裡,我坐上了阿拉叮的飛毯,望着天空中的星星,忍不住想摘一顆來看看。可是我不小心從飛毯上掉下來!

  感覺到了一陣痛后,我只發現我從床上掉下來了。剛剛那個美好的夢境,如果能夠重來一次就好了!

您正在瀏覽: 一場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