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場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夢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當你非常累時晚上睡覺不會做夢如果當天你不是特別累晚上你會做夢”而這天晚上我就是做了一個夢但是當天白天我卻很辛苦這個夢也真真切切的跟十四天後發生的事情一模一樣。

  那天是最後一科中考科目考試前夕的晚上我還在不停的複習真的又累又急躁,在考試當天早上我也是早早起了床在複習。結束了一天的考試原本可以放鬆了,可是晚上我卻做了這樣一個夢,夢裡的我來到了學校正當我好奇這一切時身邊的同學向我打招呼叫我快點排隊了等下畢業典禮開始了這時我才反應過來原來這裡是領成績那天。夢裡的我們開了兩個小時的畢業典禮當典禮結束時我們回到教室領成績,當成績條發到我這裡時我直接看總評“嗡”我的耳朵聽不見任何東西只看見成績條成績條的總評一個大大的B+我以為我會得一個 A可是夢裡我卻被深深地打擊到了,夢裡的我在回家的路上不停的流眼淚不停的哭,回到家一直躲在房間里不敢跟爸爸媽媽說成績。可是就是這樣的一個夢……

  那個夢后的第十天我們來到學校領成績,這裡跟夢裡希一樣開了畢業典禮然後領成績條,成績條沒發到我時我不禁想起那個夢,萬一那個夢是真的……而還沒等我想多少我的成績條就發下來了。我跳過科目評價直接看總評B+真的跟夢裡的一模一樣,那時的我以為那還是夢所以捏了捏自己原來這是真的。

  但是我沒有想夢裡那樣難過流淚也許是因為預言到了一次在夢裡傷心過了所以現在覺得也沒什麼了把。

您正在瀏覽: 一場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