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在這危急時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這危急時刻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危急時刻,我必須依靠自己的雙腳與不變的信念走出去。 

  一天,爸爸對我說:“我們今天去白鶴嶺玩,怎麼樣?”我聽了那股興奮勁兒便不言而喻地表現出來。因為,白鶴嶺可是南康海拔最高的山峰呢!於是我帶上幾瓶礦泉水還有食品等食物,便出發了。 

  我們在白鶴嶺下看到一座村莊,爸爸便問了一下白鶴嶺的地形,並描繪了一張路線圖。爸爸將車停在那兒,道完謝我們就開始爬山了。 

  但是白鶴嶺好像比想象中的更加難以征服。才一會兒,我就從精力充沛到氣喘吁吁,然後又到上氣不接下氣,在爸爸提出休息會兒前,我就走一步停一步了,爸爸觀察到了一個泉眼,便拿了一剛喝完的礦泉水瓶到下面接泉水,還順便叫我一起洗手。我一邊洗手,一邊問:“這路邊的水能喝嗎?”“當然能,還是無污染的天然礦泉水呢!”說著又拿出兩瓣柚子,叫我吃,這麼熱的天有柚子吃,真爽!這時,我發現腳下有根枯枝,不對,這枯枝怎麼總看都覺得不對勁呢?那“枯枝”忽然在水中一劃,“啊——”我緊張得連柚子都掉了。原來這外表樹枝樣的是蟲子啊! 

  我們走過了小坡,翻了綠化帶,看見不遠處有塊大石頭,便在上面吃東西。吃完后,剛想返回,卻找不着路了!爸爸當機立斷:“我們往前走!”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我們不小心, 掉進了“洞”里。爸爸找來根棍子,因為,這裡左、右、上三側全是荊棘!密得擋住了陽光,擋住了出路,而其他東西,還在上面呢。爸爸說:“堅持往前走!” 

  爸爸用棍子開路,即使這樣我們的衣服、手和腳上也還是都新添了幾道口子。現在,我的樣子狼狽極了:頭上身上有些雜草,衣服褲子上粘滿蒼耳和小刺。這時,我倒吸一口涼氣??青竹蛇!不過還好,它沒有攻擊我們,爬走了。我看着爸爸那布滿灰塵和汗水的臉,意識到了爸爸——這一家之主的重要性。後來,我們歷經了千辛萬苦,終於看到了太陽——走出去了!看,早上問過路的村莊不路了!我懷着激動的淚水,奔向村莊。 

  危急時刻,要有冷靜的頭腦、靈巧的四肢,更要有一顆堅定信念的心。

您正在瀏覽: 在這危急時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這危急時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