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災難時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災難時刻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100年後,人流竄動的大街上,緊急廣播突然響起:經衛星發射回來的訊息,地球因過度開發與污染,已無法再供人類居住,將在一小時后毀滅。

  人們聽了后驚慌失措,房地產商衝著擴音喇叭高聲道:“我有的是錢,可以移居到太空上去!”“好,我也和你一起去!”飛船製造商說“我可以為你提供交通工具。”就在大家都沉浸在這種不切實際的幻想中時,一個小男孩站了出來,呼籲道:“地球一小時,超越一小時。我們要努力改善環境,為地球媽媽做點什麼!”這個號召一傳十,十傳百,百傳千,千傳萬……不一會兒正在發動的汽車熄火了,工廠停止了排放廢氣污水。人們開始瘋狂的植樹,希望可以延續自己的生命。

  土地開發商最了不起,他把各棟高樓改為了森林,並讓他的私人飛機,到世界各地去播撒種子,他還和飛船製造商一起,做了一個巨大的太陽能收集器,坐飛船到臭氧層用能源修補它,3秒,2秒……人群都安靜了下來,默默流下了一行行淚水,過了很長時間,卻什麼也沒發生……

  “叮咚,”廣播再次響起:“對不起,衛星剛剛出了故障,所以發送了錯誤信息,請大家諒解。”

  人們長吁了一口氣,懊悔之前的改變,生活又回到了從前:高樓再次豎起,一縷縷黑煙“冉冉升起”,河水再次變成了黑色……

  可悲的人類呀,難道你們非要等到地球真正毀滅時才覺悟嗎?

  五年級:周軍康

您正在瀏覽: 災難時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災難時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