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原來,這是一場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這是一場夢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晚上,我翻來覆去睡不着,就偷偷唱起了歌兒:“我們的學校亞克西,亞克西呀亞克西……”唱完歌兒,我還是睡不着。我就仿着這首歌亂編亂唱,一首歌重複唱了幾十遍,我還是睡不着。我就看起書來,“唉,老天爺,你就讓我睡吧!”還是不行! 

  過了一會兒,我看見一個神奇的花瓶。這花瓶呀,你想要什麼它就能給你什麼。比如你要看書,你就拿一張紙,寫上我要《XXX》,把這張紙放在花瓶里,用土蓋上,一分鐘后,花瓶里就會長出書來,帶你走進知識的海洋。 

  花瓶還會說話哦!在你納悶時,只要你在紙上寫“請跟我說話吧!”五秒鐘之後,花瓶就會開口說話,還會給你講精彩的故事呢!在你無聊時,只要你拍拍小花瓶,對着瓶口說:“我想聽你唱歌。”三秒鐘之後,小花瓶就會唱出優美動聽的歌曲! 

  突然,鬧鐘響了起來,把我從夢中拉醒,我揉了揉迷糊的雙眼,望望四周,自言自語地說:“哦!原來,這是一場夢啊!”

您正在瀏覽: 原來,這是一場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這是一場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