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海龜的眼淚(我幫同學改的作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龜的眼淚(我幫同學改的作文)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於是,她又來到了久違的海岸邊唱起了歌,不過,她背後的那一把匕首即將劃破友情。聽到了她的聲音,它欣喜地來了,並沒有發現她面色蒼白,眼露凶光。它正聚精會神地聽着,突然,感到了那種難以忍受的痛,它發現自已的周圍的海水都被殷紅的血染紅了,它看着她,她已淚流滿面,用顫抖的聲音說:“我……我……對不起……你!”它頓時感到呼吸困難,臉上濕漉漉的,啊,它流淚了!它的心在痛,在滴血,它萬萬沒有想到,她竟然會……迷迷糊糊間,它用已經模糊的視線看着陽光,看到了一絲金色的細線,接着,一片黑暗……她高聲喊着它的名字,微微顫抖的手接過了那珍珠般的淚珠。父親吃了,說“好咸、好苦啊!”她猛然間似乎看見了它,它那烏黑的眼睛讓她永遠不能忘懷。她看了又看父親那無知的神情,心裡在懺悔,朦朧中,她似乎聽到一個聲音在喊:“你為什麼傷害它,為什麼?你根本就沒良心了。””她再一次唱起了它最愛聽的歌曲,可聲音變得刺耳、沙啞。她恍惚地看着那銀色的月光,聽到一個熟悉的聲音,是它的聲音!此刻卻是那麼柔和、動聽!她痛苦地閉上了雙眼,縱身一躍,跳入了波濤滾滾的大海。大海只捲起一些浪花,隨後又化為平靜……

  從那以後,漁民們打魚時經常聽見那悠揚的歌聲,那麼凄涼,彷彿在向人們訴說著一個悲慘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海龜的眼淚(我幫同學改的作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龜的眼淚(我幫同學改的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