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始終相信努力奮鬥的意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始終相信努力奮鬥的意義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考試風波一過,接踵而至的運動會終於給我帶來了一絲可以喘氣的機會。連續陰沉着臉的太陽終於在三天後放晴,溫暖四射的太陽光線給操場驅走了些許寒意。

  從小到大,我一直對運動會有種複雜的情感,它見證了我的勝利與失意,包藏了我的汗水與淚水。就像生活,大多數情況下都是守恆的,如果你得到了什麼東西,大概在某些時候以別的什麼方式還回去。正如去年運動會那個曾經把我在落身後的那個高挑的女孩,現在我高高的站在領獎台上。她把我落在身後的時候,在她沾沾自喜的時候,我始終相信努力奔跑的意義,現在我成功了,讓本來遙遙領先的她措手不及。我的努力不僅是想要得到自己想要的,更重要的是不想在自己年輕的時候浪費自己的青春活力。

  運動會的意義正在與此,便面上是力量速度和高度的比拼,事實上,那是一滴滴汗水,一個個腳印,一聲聲吶喊換來的。所以,就算我們跌倒在地,氣喘如牛,我們仍爬起來,咬着牙衝上去,只因為我們想給青春一個展示的機會,只因為我們相信努力奮鬥的意義。趁自己年輕,給自己一個交代!

您正在瀏覽: 我始終相信努力奮鬥的意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始終相信努力奮鬥的意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