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努力再努力!加油再加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努力再努力!加油再加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努力再努力!加油再加油! 標籤:努力作文 繼續努力作文 努力吧作文 努力奮鬥作文

  努力再努力!加油再加油!

  近來,我在白雲飄飄網上發表了不少於8篇文章,可是我還是沒有一篇被選中,一開始,我感到很氣人,心想:這個白雲飄飄網怎麼搞的?人家投了這麼多篇都沒選中。可是後來我又想了一下,以前聽老師說,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先往自己身上挑毛病,不要總怪罪別人。於是,我一回想,也是啊!為什麼別人就可以選中,自己就不能選中,這一定是又原因的,我突然感到我真慚愧!肯定是因為我寫的沒有別人好,所以沒被選上,在看看,在白雲飄飄網上又些同學,不僅投稿了數篇文章,還做了自己的作文集,我跟別人實在相差的太遠了。不過我也不能長別人志氣,滅自己威風。從現在開始,我一定要更加努力更加好的去寫好文章,要知道,“失敗是成功之母”!所以,我一定要好好吸取教訓!我一定經得住這些磨練,這樣才能不斷的磨練自己。

  努力再努力!加油再加油!我一定會做到的!

  深圳市實驗學校小學部五年級:全子安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努力再努力!加油再加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努力再努力!加油再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