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活教會了我努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教會了我努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生活教會了我努力

  生活教會了我努力。當我比他人寫字差時,我知道了努力練字;光我的模型比他人做得差一些時,我會努力加工它;當我打字速度比他人慢時我會努力背拼音……

  生活教會了我努力。有一次,我和同學比誰力氣大,我和他硬是互相壓不過來(比手腕力)。最終,我輸了,通過這次比賽,我知道我的力氣和體力都比他人弱,所以,我讓我大哥帶我去他家,因為他家有一個大沙袋。我一開始穿上拳套,天天對着沙袋打;然後,我熟練一些了,就用塑料橡膠手套打;再熟練一些了,就不用手套打了;有時,我還綁上一個沙袋(小的)對着大沙袋猛大。一個暑假過去了,開學時,我又和他比力氣,我輕輕鬆鬆勝了。他滿臉驚訝:“你真厲害!一個暑假竟然可以進步這麼多!”聽到這些,我很開心地笑了。

  生活教會了我努力。有一次,我和表哥、表姐打籃球(投籃),我一個也投不中,表姐也投不中,表哥也才投中了2個。以後,我每個周、周末我都七點起床,去投籃。一個月之後,我們又聚到一起投籃,我竟連投中十五個,他們對我佩服極了。

  生活教會了我努力。生活是我的人生老師,生活,又教會了你什麼呢?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生活教會了我努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教會了我努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