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努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努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我的心快跳出來。老師正準備宣讀英語閱讀班淘汰的人。我的心快跳到嗓門眼了。終於老師念完了,沒有我的名字。我長長地嘆了一口氣,心終於平靜下來。雖然,我慶幸自己沒被淘汰。但取得的成績也不太理想。 

 我在心裡為自己鼓勵:加油!我相信自己一定能新行。只要永不斷地汲取知識,彌補自己的缺點。發揚自己的優點,給自己加大信心。我在心裡對自己說了幾句鼓勵的話。我萬分高興,臉上洋溢着甜蜜的笑容。 

 但我的另一面說:“我呀,別太高興得太早!真正的比賽還沒正式開始。過幾天,才是街道的真正比賽。別還沒到比賽,就在這兒驕傲過頭,尾巴翹到天上去。應該多謙虛地學習,不要驕傲自大。不要為自己的一點兒成就而使自己滿足。人生還有許多任務在等着我去面對。”‘驕傲使人落後,虛心使人進步”。這句話應時刻銘記在心。 

 我為自己立下一份任務表。記述自己每天背多少單詞。理解多少篇短文。先從少積累到多。每天都有重大的任務等着我。我雖然在學習上遇到不少的麻煩,但我還是堅強地站出來去面對。我經常被路上的障礙絆倒,但總有一股勇氣引導我向前。我手握 一把金鑰匙,一步步地向通往勝利的大道,我相信有一天我會遇到一扇門,用金鑰匙打開那扇門。走向勝利的舞台,用自己的辛勤的汗水領取滿滿的收穫。 

 雖然,通向這一條大道是十分艱辛的。但我經常抽空出來學習。在其他人放鬆玩耍時,我不斷地在努力,去奮鬥。經常付出比別人多一倍的努力。但我感到無比的興奮。在這條道路上,我付出了許多,但我也收穫了許多。只要我這樣一直努力下去,總會有一天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努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努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