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女生也會努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生也會努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女孩子為什麼不能好好的努力呢,女生就不能靠自己的勞動獲得回報嗎?女生就非要去依賴別人嗎?我們自己就不能努力呢?女生不是所有的人都是脆弱的只會依賴別人的嬌嫩的小花朵嗎?我們也可以自己做一棵參天大樹啊,我們也可以讓別人乘涼,為什麼我們就要依靠別人乘涼?自己做一棵大樹不好嗎?做一棵枝葉繁茂,鬱鬱蔥蔥的樹,做一棵充滿了強大力量的樹,做一棵充滿活力的樹,有一顆會努力的心,那麼就是一個很好的女孩子,就是一個十分優秀的女孩子!

  女孩子的心十分脆弱的,我們千萬不要把夢想輕易寄托在某個人的身上,我們女孩子也不用去依靠別人,我們自己也可以活的很好不是嗎?我們也不要在乎旁邊人的閑言碎語,女孩子強大一點,能幹一點,努力一點怎麼了?這就是我們的驕傲,我們不考任何人, 就靠我們自己。因為未來真的都是我們自己的,我們為了自己的未來而努力。我們光明正大,堂堂正正地為自己努力,我們不靠別人就可以上進,就可以活的很好,活的比任何人都要耀眼,讓那些曾經在你耳邊碎碎語的人,都刮目相看吧,人爭一口氣!不是你們行不行,而是你們鞥不能努力,正在努力的女孩們,不要放棄,我們不是一個強者,但必須要有一顆強者的心!

  女生也會努力,也可能比誰都耀眼,更可以比誰活的都要!

您正在瀏覽: 女生也會努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生也會努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