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失敗的改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的改變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失敗的改變 

  最近班上很流行一件事,那就是給同學起綽號,似乎這樣會好記,好玩且有趣。 

  你看,早上的廣播體操剛做完,女生們就開始拿李書博開涮了:書獃子,四眼狗… 

  李書博氣極了,他眼睛在眼鏡片後面瞪得像金魚眼一樣,嘴鼓得像個“O”一般,卻結結巴巴的,嗡聲嗡氣的吐出一串不連貫的詞:“你,你們這群無聊的…” 

  女生們更得意了:“死書獃子,金魚眼…”i 

  李書博愣在那裡,好像傻了一樣,一動不動。樹葉落在他的頭上,他沒有感覺;一隻不知從那跑來的小貓,在他腳邊撒了一泡尿,他依然沒有反應;一隻小鳥在他頭上盤旋,以為那是它們家的鳥窩,他依舊沒有動窩;他只是定在那裡,一言不發,像靈魂出了殼一般。 

  賈聰明過來對他是說:“你長得真像非洲難民!”帥F也撇撇嘴說:“你穿得像原始人!”蒙B也添油加醋的說:“你的頭髮太像出土文物,可以參加歷史展覽了…” 

  李書博突然彷彿從夢中醒來,愁容滿面,來回晃蕩,不知如何是好。他拍拍腦袋,一跺腳,課也不上,就一溜煙的跑回家去了。 

  第二天,李書博裝束大變,只見他平常的眼鏡換成了隱形眼鏡,一身簡潔的牛仔裝,更為獨特的是,他竟然把牛仔服的邊剪成了須,腳上蹬着一雙耐克運動鞋,他仰着頭來到我們面前,我們都對他豎起了大拇指。 

  而女生們看見他,卻又嘰嘰喳喳的議論開了,聽那意思,好像說他像“人妖”。 

  李書博聽見了,臉上再也掛不住了,又一轉身,氣哼哼的跑回家,換上了自己原來的那些行頭,做回原來的自己。 

  他的改變以失敗而告終。

您正在瀏覽: 失敗的改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的改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