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次不失敗的失敗經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不失敗的失敗經歷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嘿嘿嘿嘿,哈哈哈哈......”這恐怖的笑聲出自小馬同學之口,難道是她又有了什麼陰謀?錯!其實是她們班要舉行一次有史以來最偉大的活動--口語競賽! 

  為了能在這此口語競賽中能大展風采,小馬同學,也就是我,作了充足的準備...... 

  首先是稿子,平時自認為作文不錯的我一氣兒寫了15篇(其實只需要一篇),然後鏡挑細選,選出最“神聖”的稿子。再加以潤色修改,一篇“驚天動地”的稿子就出世了!!! 

  但,一個很重要的問題飄進了我的腦中: 

  儘管稿子很好,但如果從我那不倫不類的嗓子中出來,那豈不是一朵鮮花插在了牛糞上?於是我苦練嗓子,直到啞了為止(後來真得啞了,好後悔)。 

  現在只能做一件事——等!在我等的花都謝了的時候,總算是盼到了口語競賽那天。 

  正當我要大展身手的時候,老師病了。於是,我做出了我這輩子最大的決定——祈禱:玉帝,王母娘娘,耶穌,主啊,保佑老師塊好吧......不過還好由班長主持大局。 

  我是第六個出場的,快輪到我的時候,我的心由走到跑,由跑到奔,由奔到以美洲豹的速度狂奔,最後居然停了! 

  輪到我了,我本想臉上帶着微笑,邁着自信的腳步,閃亮登場。可是,腿卻有一點抖,臉上也不知道是什麼表情。到了台上后,大腦一片空白,完全把那篇精彩的稿子給忘了。只好東拉西扯,生編硬造,草草結尾。嗓音也很有特點:啞了還帶有哭腔還有點顫音。 

  回到座位后,我那顆一直在高空飛翔的心總算回到了地面。可想而知,我沒拿到名次。 

  不過,我,即使輸得在慘,也證明了自己!

您正在瀏覽: 一次不失敗的失敗經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不失敗的失敗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