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憂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憂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和朋友聊天,說到了“憂傷”,引起了我很多想法。

  很多人都說我很憂傷,我覺得很可笑。憂傷只不過是一種方式,一種心境而已。憂傷使風不忍里區,輕輕吹拂;使花的凋謝也成為一種美,充滿情趣。憂傷,並不是絕對的好與不好。

  雖然,人的生活應以快樂作為基礎,但憂傷仍是不可少的。帶着一份淡淡的憂傷來看待事物,生活便多了幾分詩意。

  憂傷着也是美麗着,快樂着。每當憂傷之時,心靈便寧靜如水,很安靜,一些很好的靈感,優美的文句及生活的感悟,如潮水湧來。

  從古至今,誰不懂得憂傷?英雄豪傑,文人墨客,無一不帶着憂傷。“細雨濕衣看不見,閑花落地聽無聲”“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相看兩不厭,只有敬亭山”……憂傷,給予人類靈感。

  女子們也帶着一份憂傷,憂傷使他們顯得更加楚楚動人。

  憂傷着美麗,美麗着憂傷。憂傷雖容易使人未老先衰,但也是一種調劑生活的方式。

  我選擇,我喜歡。在快樂的心情里,加進淡淡的憂傷。

  憂傷,

  快樂。

  風吹,

  雨打。

  憂傷,

  駐紮我的心。

  有時候,

  憂傷也能很快樂。

  憂傷是奇迹,

  憂傷也是美麗。

您正在瀏覽: 憂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憂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