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白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小白兔白又白,兩隻耳朵豎起來,愛吃蘿蔔和青菜。這劇是小時候經常唱的童謠,我非常羨慕,那些小朋友有小白兔,於是纏着媽媽叫她要給我買只小白兔,當做是我的生日禮物,終於媽媽耐不過我的私磨,只好答應了。

  沒想到媽媽下班之後真的給我帶回來一隻小白兔,毛茸茸的,我可喜歡了,全身的毛都是雪白雪白的。頭上的兩隻兔眼咕嚕咕嚕的轉,這裡看看那裡望望,對這個新家充滿了好奇。三瓣嘴還不時地捋動着,貌似是餓了。

  媽媽說“你說要買小白兔,我現在給你買回來了,我現在就把小白兔交給你你可要好好照顧她喲”

  我鄭重其事,裝模作樣的拍拍胸脯對媽媽承諾說“媽媽你放心吧,我一定會努力照顧小白兔一定把她養的白白胖胖的,為了你失望。”

  媽媽把小白兔交給我后,就去廚房做飯去了。我把小白兔安放在一個箱子里,給箱子墊上了厚厚的鋪墊,然後把小白兔放在上面。然後我又去廚房拿來了好多菜葉子給它吃,心想一定要把它養的白白胖胖的。

  小白兔在我精心的照料下一天一天長大,也變得越來越胖。有一天,我一放學就立馬跑到房間去找小白兔玩,結果卻看見箱子空空的,我還以為小白兔是跑到沙發上去玩了呢,還到處去找。

  正在廚房裡忙碌的奶奶看到我在找小白兔,疑惑的問我“你在找什麼呀!”我一邊找一邊回奶奶說“奶奶,我正在找媽媽買給我的小白兔,你有看到小白兔跑哪去了嗎?我都找到半天了,都沒有找到。”結果奶奶卻說出了一句讓我震驚不已的話,“哦,你是說你房間箱子里的小白兔嗎?我剛剛已經把它撥皮拿去燉了,好準備中午吃呢!”

  “什麼?奶奶你怎麼把它拿去燉了,你怎麼沒經過我的同意就把他給殺了呢,那是我最愛的小白兔啊,嗚嗚”我一聽到小白兔死了,趴在地上大哭了起來。媽媽回來后看到我這樣子,只好安慰我說“好啦,寶貝不哭啊,媽媽下次再給你買過一隻小白兔,這次就算了吧,奶奶也不是故意的。”

  我也知道不能全怪奶奶,只是還沒有緩過神來。剛好媽媽給了個台階下,那我就只能順勢下了!沒辦法,畢竟奶奶是長輩。只是可惜了我養了好久的小白兔就這樣沒了。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