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觀察小白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察小白兔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天,媽媽給我買了一隻小白兔,它很乖。 

  小白兔眼睛是紅色的,像紅蘿蔔那麼紅。它的耳朵長長的,大約有5厘米那麼長。它的鬍鬚上有幾根是白色的,身體雪白雪白的,美麗極了,就像一堆大大的棉花,摸起非常舒服。小白兔的尾巴也非常的好看,尾巴短短的,上面還一些灰色的花紋呢,真是好看極了!小白兔的腿也很長,牙只有兩個,有趣極了!鼻子的嗅覺也很靈敏,要聞樹葉有無毒,就靠它那個靈敏的鼻子啦! 

  有一次,我想給小白兔吃一點東西,我想了想,就自言自語地說:“我該怎麼辦呢?”……我又迫不急待地向廚房跑去,拿了一兩片比較大的白菜給小白兔吃,我發現它一點也不愛吃白菜,又拿了些紅蘿蔔給小白兔吃,而小白兔卻愛吃紅蘿蔔。 

  有一天晚上,我正要給小白兔拿蘿蔔吃,我剛一進台階,覺得腳下有東西在動,我大叫一聲:“啊!”媽媽忙跑來問:“怎麼了?”打開燈一看,原來是小白兔,我發現小白兔的耳朵是垂着的,我問媽媽:“這是怎麼回事呢?”媽媽似乎是一言難盡,說:“我也不知道。”過了不久,小白兔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觀察小白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察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