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白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白兔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我家養了兩隻活潑可愛的小白兔,我給他們起了兩個名字,分別是:貝貝、丫丫。貝貝比較聽話,丫丫比較淘氣。

  它們身上披着雪白的大綿襖。一對長長的小耳朵,常常轉向左,轉向右,好像在探聽着什麼秘密。一雙紅紅的眼睛閃閃有光,特別引人注目。一個小小的翹翹的鼻子,總是一縱一縱的。小兔子的嘴巴是三瓣嘴,吃起東西來,三瓣嘴一動一動的非常有趣。它的前腳短,後腳長。走起路來總是一蹦一跳的,跑的又快又遠。它的尾巴很短,像是一個毛絨絨的小球貼在屁股上,可愛極了!

  早上,我總是先喂它們吃東西然後我在吃早飯。每次我拿大白菜和胡蘿蔔去喂它們時,它們就會爭先恐後的吃起來。吃飽后,貝貝和丫丫就會眯着眼睛擠在一個角落裡舒舒服服地睡覺了,但是它們的嘴還在動,好像還在品嘗菜葉的味道。

  有一次我不在家。兔子餓了,自己跑去吃黃瓜。我回來后,我馬上到廚房拿兩大片菜葉喂它們吃,誰知丫丫一聞就跑開,貝貝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這時我才明白,廚房裡的幾根鮮嫩的黃瓜是丫丫這個淘氣包偷吃了黃瓜。我把它輕輕的打了一頓,從此以後它再也不敢偷吃黃瓜了。

  我多麼喜歡這兩隻又活潑又可愛的小白兔啊!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白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