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聰明的小白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小白兔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一隻狐狸在山呆了半個月,餓極了可是又不敢下去,突然,他看到小白兔提着籃子上山來。 

  狐狸眼睛一轉,也提着籃子,裝作采蘑菇的樣子,他熱情地對兔子打招呼,說:“美麗的兔妹妹,你知道什麼蘑菇最好吃?”小白兔想:“狐糖食肉動物,怎麼今天吃蘑菇?我要小心一點!對了我們兔子家族毒蘑菇的解藥……”想着對狐狸說:“這種蘑菇最好吃!”說著一個有毒的花蘑菇給狐狸吃,狐狸吃下了,說:“真好吃!哪裡有這種蘑菇?”兔子說:“那有!我帶你去。”狐狸和兔子走着走着,狐狸突然出爪抓兔子。兔子逃開了,狐狸跳追但一跑頭就暈了。花菇發毒性,狐狸暈過去,兔子 

  用力把拖到懸崖邊推下深澗里。 

  小兔高高興興的回了家。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小白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