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白兔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很喜歡小白兔,它有着一對尖尖的耳朵,只有一有風吹草動它立馬就有了警覺。

  看!一對紅寶石般的眼睛鑲在潔白無瑕的絨毛上。兔子的嘴是三瓣的,紅紅的,猶如塗了口紅似的!渾身雪白的它,乍一看不知道的還以為是個雪球在哪裡呢。它的尾巴像個雪球。

  小白兔走起路來蹦蹦跳跳的,它的前腿短,後腿長腿用力一蹬,身子向前一竄,一下子就蹦出了好遠。有時它還用腿支撐着身體站了起來,然後用兩隻前爪輕輕的“洗臉”,瞧,多講衛生啊!

  小白兔很喜歡吃胡蘿蔔,青菜......當你喂它吃東西的時候,它就“咔嚓,咔嚓”地吃了起來,可愛極了!

  據說現在養兔子的很多哦,你別看兔子面無表情實際上它們也是有感情的哦!當兔子尖叫的時候通常是代表痛楚。養兔子的朋友如果你聽到兔子尖叫的話,一般是它受傷了。

  小白兔也是有“家”的哦!兔子的籠子有一個放食物的小杯子,方便兔子吃。籠子旁邊還有一個放着水的小瓶子,只要一吸就會有水了。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