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白兔火里逃生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火里逃生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大深林深處,有一群活潑可愛的小動物,在這其中最可愛的應屬於小白兔了。

  小白兔的家是用一個巨大的蘿蔔做成的,窗戶是用巧克力做的。小白兔為了抵擋寒冬準備了許多木材。

  一天小白兔正在做飯,做着做着她就去看書了。小白兔忘記把火澆滅了,一會兒,一陣風吹進了火爐,火苗一斜,把木材全點燃了。正在看書的小白兔聞到了一股糊味,她向廚房一看,廚房裡已經燃起了熊熊大火,火苗正往外冒呢。小白兔趕緊拿起一塊毛巾捂住了口鼻,她想:“只要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先保住命再說。”她摸着牆,貓着腰,好不容易走到了門口,她推開門,飛快地跑了出去。拚命地喊:“救命啊,着火了。”小動物聽到喊聲紛紛跑過來救火。小象用鼻子從河裡吸水救火,小貓提水救火——

  過了好一會兒,大火被小動物撲滅了。小動物們七嘴八舌的問小兔子:“小兔子,你家怎麼著的火啊?”小兔子低下頭,傷心的說:“我做着飯,去看書了,一陣風吹進來,火苗一斜把木材點着了,就着火了。”

  小動物們幫小白兔又蓋了一座新房子,小白兔通過這件事明白了一個道理。

  以後做飯時,等做好飯,把火關掉,再去做別的事情。

  山東濟南天橋區濟師附小四年級:高?泉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火里逃生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火里逃生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