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假如我有一支魔法棒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支魔法棒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動畫片中,英勇的獅子王,懲惡揚善的奧特曼,阿拉丁的小神燈,鐵臂阿童木都擁有神奇的魔法。在校園裡,同學們都幻想着能像他們一樣擁有神奇的魔法,完成我們無法實現的各種願望。如果我有一支魔法棒,我一定要用它做很多很多的事情。

  假如我有一支魔法棒,我會飛到戰場,讓勢不兩立的戰士們了解到戰爭的後果:百姓妻離子散,民不聊生,痛苦不堪;戰士忍痛拋家棄子,有的倒在了血泊中,那些鮮活的生命瞬間就枯萎了。多麼的慘不忍睹,多麼的叫人揪心啊!然後我會施展魔法讓他們化干戈為玉帛,化敵為友,彼此握手言和,不再刀槍相見。讓雙方的友誼之花重新綻放,各國人民安居樂業,豈不美哉?

  假如我有一支魔法棒,我要去發生地震的四川災區。讓那些遇難者全都起死回生,讓那些倒塌的房屋重新站立。讓災區恢復安寧,讓災難遠離人間。

  假如我有一支魔法棒,我會飛往那些乾旱的地區。通知天上的雲彩姑娘,抖動一下她那可愛的翅膀,打個噴嚏,施點甘露解除旱情。讓大地恢復生機,人們都笑逐顏開,莊稼碩果累累,生命活力四射。

  假如我有一支魔法棒,我會讓身邊肢體殘缺的朋友,全都恢復健全。讓他們像正常人一樣去做任何事,自由行走、跑步、跳繩、做操;讓盲人朋友重見光明,再次看到這多姿多彩的大千世界;讓聾啞朋友可以聽到美妙的聲音、盡情傾吐自己的心聲。讓所有的疾病煙消雲散。

  假如我有一支魔法棒,我會讓我們的學校煥然一新:教室不再是現在的平房而是壯觀漂亮的摩天大樓;桌椅再也不是這樣的簡陋全部都換成最舒適、最新潮的;備齊所有的體育設施;擁有足夠寬闊的操場;讓校園環境變得絕對一流。

  假如我有一支魔法棒,我會變出一切自己想要的東西:《上下五千年》、《十萬個為什麼》、《淘氣包馬小跳》、《舒克和貝塔》……任我看;遙控賽車、各種飛機模型、坦克、輪船、奧特曼……任我玩;電腦、學習機、復讀機……隨便用;各種糖果、零食、燒雞、烤鴨……自由吃。真是不亦樂乎!

  假如我有一支魔法棒,我會飛到天上,與星星玩耍,躲到月亮後面捉迷藏。再乘着月亮船去看銀河,我要在銀河之上建一座跨河大橋,讓牛郎織女天天相見,也就不用每年都麻煩喜鵲在銀河上搭橋了。我想喜鵲得到休息肯定會感謝我的。

  假如我有一支魔法棒,我要讓沙漠變綠洲,讓荒山變果園。我要去北極探險,去南極考察。我要去太空旅遊,去外星球做客……

  給我神奇的法力,我想做的事情太多太多。可是我知道,我永遠也不會擁有一支魔法棒。但我相信知識就是力量,愛心能夠創造奇迹!我要好好學習,練就一身本領,具備真正的“法力”,向著我的夢想出發!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支魔法棒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支魔法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