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渴望得到一支魔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得到一支魔筆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看了《神筆馬良》的故事之後,我一直都渴望得到一支魔筆,這樣一來我就可以把我寫出或畫成的一切都變為真實的東西。

  我時常在想:假如我擁有了這支魔筆,且只有一次機會,我該拿它來做什麼呢?是畫五顏六色的衣服,還是香氣誘人的食品?是畫一張又一張的鈔票,還是一顆又一顆的鑽石珠寶?我冥思苦想了許久,終於有一天……

  那天,我記得很清楚,我在院子里踢毽子,豆大的雨點突然劈頭蓋臉地從天上砸下來,越下越密,越下越急。可爸爸卻在這個時候拉着我的手出門,我問他要去哪裡,“到了那裡你就知道了。”

  我和爸爸來到了一間破破爛爛的小屋前。我的天哪,老爸,我們冒着傾盆大雨就是來看這間破房子?我心裡嘀咕着。我低頭看了看剛才白得發亮的鞋子現在變成一堆泥土了。這時候一個瘦嶙嶙的女孩子跑了出來,我打量了她一番,她頭髮散亂,身穿單薄,衣服儘是補丁,雙腳也沒有鞋子穿。“叔叔,這麼大的雨,快到裡面坐坐吧!”爸爸笑了笑,“謝謝。”

  我們走進這間屋子,我還是頭一次看到這麼破的房子:屋頂漏水,地面濕淋淋的,還夾有骯髒的泥土。屋內極其簡陋:一張軍床,一把椅子,一張小圓桌。我拉拉爸爸:“我們還是走吧。”

  在回家的途中,爸爸才告訴我這個女孩子的遭遇。她叫阿潔,在阿潔還很小的時候,父親就生病去世了,她父親在生病期間幾乎花光了所有的積蓄,家裡面值錢的東西也賠了進去,母親經受不起打擊,傷心過度,得了瘋病,一年之後離家出走,從此下落不明。阿潔成了沒人照顧的孤兒,好多熱心腸的鄰居聞說后,紛紛伸出援助之手幫助阿潔,學校更是破例讓阿潔免費去上學。

  我問爸爸:“她為什麼不去孤兒院,要一個人住在這間破房子里?”

  “聽說那間屋子有阿潔最美好的回憶,她捨不得離開。”我明白地點點頭。

  我突然有了一個想法,假如我有一支魔筆,我會在這間屋子旁邊畫一棟漂亮的房子給阿潔住,把泥濘的小路畫為寬敞的柏油路,周圍有各種各樣的花花草草,有小鳥,有蝴蝶。

  我把我的想法告訴爸爸,爸爸語重心長的說:“嗯,這樣做魔筆才會顯得更有價值。”

  其實我們大多數人手裡都握有一支魔筆,這支魔筆,就是我們的聰明才智。我渴望得到一支可以變為真實東西的魔筆,但我更加渴望握着這支充滿着聰明才智的魔筆,為我的人生添枝加葉。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得到一支魔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得到一支魔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