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夢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秋的色彩  

  窗外飄來一片梧桐的落葉。我對着他凝視了一會兒,恍然大悟:那是大自然給人們的訊號,秋天已經來臨了。  

  我匆匆地走到郊外,在原野中漫步遊盪,享受着徐徐吹來的涼風,感到渾身有說不出舒暢。我貪婪的吸了幾口新鮮的空氣,不由自主的哼出了一支快樂的小曲。  

  天空像一塊覆蓋大地的藍寶石,它已經給秋風抹拭的非常潔凈而明亮。村外的那個水塘也睜着碧澄澄的眼睛,凝望着美好的天色,塘邊開滿了白花花的蘆葦叢里,突然鑽出一對白鵝,慢慢吞吞地在水面浮遊着。他倆顯得天真爛漫,或許嫌這兒過於寂寞吧,於是伸長頸項,有節奏地叫着,把水面蕩漾起一圈圈的波紋,也為大自然的畫面平添了不少生氣。  

  村前村后,豐收的稻田,好似一片金色的大海。一陣微風吹來,泛起一排排金色的波浪。  

  跨上牛背回家的牧童們,唱着歌謠,歌聲飄得很遠,很遠……

站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