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庭給了我痛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給了我痛苦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咦?家庭不是給我們幸福,快樂的嗎?怎麼給了你痛苦了。哎。說來話長,請聽我慢慢道來吧。

  話說有一天早上,陽光明媚,我站在陽台上,享受大自然的風光,傾聽着小鳥在悅耳的唱歌,蝴蝶在歡快的跳舞,風在與花兒則在伴奏。多麼和諧啊。嗯,是該出去走走了。

  突然,耳邊傳來一陣剛勁有力的聲音:“曉彤,去玩電腦,別在這礙手礙腳的。”“可是,奶奶,我想出去玩。”我說道,“不可以。”奶奶那肯定的聲音又傳進了我的耳朵。“為什麼不可以?”“以為怕別人捉你啊。”“不,我不要聽。”我哭着跑回了自己的小房。

  夜晚,媽媽回來了,我把今天的事告訴了媽媽聽,但媽媽沒有安慰我,而是,跟我說:“女兒,雖然我們不讓你出去玩,是因為怕你被人捉啊,你迷路了什麼辦?現在滿大街都是騙子,把你騙走了什麼辦?”我一時明白了,我走失了怎麼辦?可是,同學們也是一個人出去玩啊,他們的家長也很通情達理啊。

  爸爸媽媽爺爺奶奶,你們總是覺得保護我就是把我鎖在家嘛?你們知道嗎?當我聽到別的小孩在玩,在歡聲笑語時,我的心有多難受。是,這是你們給我的愛,但是,你們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太多的寵愛會變成溺愛了?爸爸媽媽,天空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了?小鷹不經歷嚴格的訓練怎能變成遨遊天空的老鷹?我不是一個嬌生慣養的小公主,不需要大人們多餘的保護。

  廣東佛山禪城區五沙小學五2班五年級:黃曉彤

您正在瀏覽: 家庭給了我痛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給了我痛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