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此路不通走彼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此路不通走彼路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讀了《通往廣場的路不止一條》這篇課文後,我明白了條條大路通羅馬。

  在登塔遠眺時,作者獲得了終生受益的啟示——通往廣場的路不止一條。生活也是這樣,假如你發現走這條路不可以到達目的地,你就可以着走另一條路試一試。

  有一個小男孩,他非常熱愛音樂。但是,不幸發生了,小男孩的眼睛再也看不見了,醫生對小男孩說:“可憐的孩子,失明誰也治不好,唉!”一想到自己永遠都見不到最心愛的樂器了,小男孩失聲痛哭起來。“孩子。”小男孩的媽媽在叫他,“你要堅強,你雖然見不到樂器了但是你可以去欣賞樂器呀!”小男孩擦乾了眼淚,點了點頭“嗯”小男孩長大后,這個小男孩成了一名着名的音樂評委。

  還有一位着名的鋼琴家,劉偉他沒有雙手,大家一定很奇怪,沒有雙手怎麼彈鋼琴呢?他用腳彈。劉偉為了救人,在車禍中失去了雙手,但不幸沒有擊敗他,他仍在彈鋼琴,但這次是用腳彈。他成功了。

  是呀!人就是在此路不通走彼路,彼路不通再走另一條路的不斷探索中,去努力接近自己的目標。五年級:萌萌寶

您正在瀏覽: 此路不通走彼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此路不通走彼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