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你拽你就死定了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拽你就死定了③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你拽你就死定了③ 標籤:你就是我作文 你就是一道風景作文

  猛然間,我和小倩都不約而同地看向一個偏避的角落。一個十八九歲的男生嘴裡正叼着根煙,頭髮染成了金黃色,一根根向上倔強不羈地豎起,眼睛雖不是很大,但卻不顯現出他的與眾不同。我敢打賭,憑他這一張俊臉,保準確無誤會賽過周渝民,氣死謝霆鋒,恐怕連元斌也會自嘆不如。

  “哇噻,帥呆了,酷斃了!”小倩一聲尖叫,引來不少路人的目光,只見她的口水流到了嘴角,就差兩隻眼珠子沒落出來貼在那帥哥身上了。

  可我還更誇張,掏出隨身準備的筆記本,跑到帥哥身邊,“嗨,帥哥,能不能簽個名?”

  帥哥先是直愣愣地看着我,可能他覺得我是不是太花痴了一點吧。

  哇,近看更迷人,圓圓的眼睛直直地盯着我,害人家心跳加速。哇,這種心跳的感覺太帥了,真希望時間能停留在這一刻,那樣的話,帥哥的眼裡就只有我了,哇哈哈哈。但好花不常開,好景不常在,不知哪個挨千刀的向這邊叫了聲“鄭航”后,那帥哥馬上回過神來,轉過身,頭也不回地走了。他的名字叫鄭航嗎?哇,人長得帥,連名字也好聽,而且他竟然對來搭訕的美女一句話也不搭理耶,真是酷斃了。(喂,是誰在向本人扔香蕉皮?我不過是說了一句自已是美女嘛,就算不是也不用這麼打擊我幼小的心靈吧?)

  “有個性,我喜歡。”小倩也顯然還沒回過神來,其實我也並不是真的想讓他簽名,只不過覺得好玩罷了。

  就這樣,在我和小倩飽嘗秀色之餐過後,心滿意足地回家去了。但我早已忘了自已是為了逃難才跑出來的事了。

  回到家后,我依舊把門關得噼啪響,剛一切工作轉身準備回自已的房間,卻見蔡小宇拿着根特大號棍子,正目不轉睛地睜着本人。

  “啊呀呀,老哥,我發現你最近變帥了耶。”明知他的臉剛被老媽打得紅一塊青一塊,卻還是違心地說。我能不這麼說嗎?現在先保住小命要緊呀。

  “這次說什麼也沒有用了,接招!”蔡小宇現在正在氣頭上,他會聽我的話才怪。

  “媽,救你的寶貝女兒,蔡小宇那小子要殺人啦!”我邊躲邊大聲呼救。

  “這次就算你叫破了喉嚨也沒有人救你了,受死吧!”

  “不要呀 ~~~~~~”

  ~~~~~~~~~ 

您正在瀏覽: 你拽你就死定了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拽你就死定了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