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義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義賣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義 賣 活 動 

  隨着12月31日的臨近,我們學校一年一度的愛心義賣活動也開始了,我和同學們都積極準備起來。 

  我回到家,環視了我的小天地。該捐出什麼呢?我的目光鎖定在我的桌子上。哦,這是我去南京時帶回的紀念品—雨花石。可是我又猶豫了,這雨花石只有南京才有,我又很少去南京,這東西太珍貴了,我還是換別的東西吧。可我轉念一想,在窮苦地區的孩子多麼困苦,我們應該努力獻出自己的愛心,去幫助他們呀!於是,我決定把這雨花石捐出來,作為義賣的物品。 

充滿愛心的義賣活動開始了。同學們爭先恐後地跑向各個展台,都想購買到自己喜歡的物品。頓時,學校沸騰起來。我也不甘示弱奔到櫃檯前,只見櫃檯已被一片人海所包圍,我用了好一會兒,才從這“人牆”外“撞”了進去。哇!這裡的物品琳琅滿目,讓人應接不暇。有各種書、有學習用品、有變形金剛、有賽車……一個個都是好東西,一個個我都想要,只可惜錢不夠多。這時,我的目光停在了一個“青蘋果”上,我仔細一看,“青蘋果”原來是一個可愛的定時器。好,就是它了。我急忙問:“售貨員,這定時器多少元?”售貨員說:“10元錢!”10元錢?這也太貴了!可我又一想:10元錢買一個小小的定時器雖然不值,但是這是我的愛心,貴一點又能怎樣呢?最多讓我少花點零花錢,少吃點零食。可是這一兩元錢對貧困的人來說卻很有價值。積少成多、聚沙成塔,一元、兩元、三元……我們的愛心基金就會越來越多,這樣我們就能夠多幫助幾個貧困同學。我還是把它買下來吧。於是,我掏出10元錢交給售貨員,把它買了下來。 

  雖然這一天是寒冷的,雖然操場上寒風陳陳,但是沒有一個同學感到寒冷,因為我們心中有一顆溫暖的愛心,它們匯成一股股暖流,從而溫暖了整個操場,溫暖着每一個人。

您正在瀏覽: 義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義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