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馬的未來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的未來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科技的發展,馬的作用越來越少,甚至連農村也用上了小轎車。

  小馬非常氣憤,它心想:“我要像火車一樣跑得快,能為人們在很多東西,那該有多好!”它說干就干!每天在草原上練習跑步,為上學上班的小動物提供幫助,為他們當免費班車。小馬把自己的願望告訴了許多的動物,但有的動物不相信,所以說一些話來侮辱小馬。

  小猴說:“你能行嗎?天天睡懶覺的主,會不會三分鐘熱乎勁,第二天又恢復了以前的你。”小松鼠說:“騎在你的背上不就等於騎在一匹發了瘋的馬上,摔壞了你要負責任啊!別誣陷好人!小馬聽了小松鼠和小猴侮辱它的話,傷心地流下了淚。

  突然,從遠處來了一個熟悉的聲音,原來是小馬的爸爸,小馬的爸爸對小馬說:“兒子,爸爸老了走不動了,沒法為動物和人類服務了,但爸爸希望你能幫爸爸在臨死前完成這個心愿,如果你同意,明天爸爸帶你去草原訓練。”小馬說:“我能幫您完成這個心愿,但我也得感謝您,因為一直都是您支持我,所以我一定能完成這個心愿”馬爸爸滿意地笑了。第二天7、8點鐘的時候,小馬就跟着爸爸去草原練習體育項目。第一項是跑1000米,可小馬剛跑200米就泄氣了,馬爸爸對小馬說:“遇到這點困難就怕了,這你還是不是個男子漢。一定要堅持,加油啊!”聽了爸爸的0鼓勵,小輕輕鬆鬆地跑完了剩下800米第二項是運木材,從開始的1根到運1000根,還可以多。

  小馬對爸爸說:“運10根行不行?”馬爸爸道:“你運10根木材只得和1台電視比,如果就1台電視,就算不用車,1個人也能搬得動,你這樣做不就等於害了馬嗎?”小馬聽了爸爸的分析后,熨得很多木材是20000根。馬爸爸算了一下,20000根木材等於2000台電視,馬爸爸又驚又喜的對小馬說:“如果你按這樣的訓練再訓練730天,你就可以幫助人類。”真是日月如梭,730天很快就過去了,小馬去了一位農夫家,小馬看到農夫焦急的眼神,便問:“先生,怎麼啦?”農夫說:“我家有二十五萬元,是上次股票掙的錢,我二嬸得了惡性腫瘤,急需用錢,可這二十五萬元有點重,我搬不動,這該怎麼辦啊?”

  小馬說:“讓我來吧!”農夫懷疑地說:“就你,能行嗎?”小馬並不理農夫還是一聲不響地把二十五萬元運走了。兩天後,農夫的二哥開車來到農夫家,看到農夫,便對他說:“雖然你二嫂還是死了,但是她救命的錢是你給的,所以我還是得感謝你。我的好弟弟。”農夫很奇怪地問二哥:“我沒給你啊。嗯,我想一想是不是一匹小馬送來的。”二哥說:“對,是一匹小馬送來的。”後來,小馬又幫助他又幫助他,人們從小馬事件里知道了馬的重要性,所以人們奉馬是最方便的交通工具。森林裡的動物都來了,當年嘲笑它的小松鼠和小猴手捧一封信,信的內容是小馬很快就原諒了它們,動物世界又充滿了歡聲笑語,人們忍痛割愛地把世界上所有的車毀掉了。

  從此,人也重視起馬了,像開始對待自己的愛車一樣

  育英中學五年級:劉旭昕

您正在瀏覽: 馬的未來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的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