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16)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16)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夢(16) 標籤:16歲的天空作文

 下起了大雪,北風呼呼地刮著。儘管老闆極力挽留,但我們還是踏上了路程。曉蕊依然哽咽着,輕聲對我說:“你說~白俠會不會……。”“住嘴!”我毫不留情地打斷了她的話,“白俠命大,他不會的,不會的!”說著說著,我也有一種酸酸的感覺。靜析一把摟住我們倆,安慰着:“放心,白俠不會有事的。” 

 雪下得更猛烈了,風也越來越強勁了。我們頂着風雪,在路上走着。路上空無一人。“看!”曉蕊大聲叫道。我們眯着眼睛,向前望去。果然,前方有一戶人家,看起來家境不錯。我們欣喜若狂,飛奔到門前,禮貌地敲敲門。吱——門開了,從裡面探出個頭來,長着滿臉肥肉,他瞟了我們一眼,臉上的肉一顫一顫,看我們不像有錢人,咣當一聲,重重地把我一關,隨即冒出一句話來:“誰家的小崽子,敢來敲我家的門!也不看看自己是誰?!”一下子把曉蕊給激怒了,要不是我們拉着,她真要去打那胖子兩巴掌。“天底下竟然有這樣的人!”曉蕊一邊走,一邊使勁發牢騷。“前面還有一戶人家,去看看吧。”靜析向前望了望。“嗯。”我點了點頭。 

 敲了門,不過一會兒,門就開了。從裡面走出來一位衣衫襤褸的老人。這可把我們嚇了一跳。老人一見到我們,就像發現寶貝似的,兩眼放光,連聲說:“孩子們,快進來!”說著只把我們往裡推。待我們走進屋子,差點沒把我們嚇死。屋裡除了一張木板床,一個土灶,沒有一件家當,蜘蛛網隨處可見。老人向我們賠着笑臉,說:“屋裡就我一個老頭子住,沒有收拾,別見怪。”又轉身拿出一個紙包包,手顫抖着打開,從裡面拿出幾塊糕餅,遞給我們。我和曉蕊都皺着眉頭,不想吃,還是靜析有學問,直向我們使眼色,示意我們吃掉糕餅。我們只好照做,裝作很好吃的樣子硬咽了下去。休息了一會兒,我們向老爺爺告別,老爺爺向我們揮了揮手,笑着:“好孩子,你們以後多來啊!” 

 又走了好一段路程,看了看地圖,終於到了我們的目的地——露女國,聽說這兒與男兒國正好相反,全是女的,沒有男的。我們又面臨著這奇特的國家,覺得這兒與男兒國狀況相似,也是誰在這兒無惡不作,就像暗黑空。 

 一進城,我們就被士兵們帶進了王宮。望着富麗堂皇的王宮,我們真是吃驚不小。寶座上端坐着一位美人兒,頭上戴着的不是王冠,而是一個花環,大殿四周全是鮮花裝飾,連大殿柱子上都雕刻着牡丹。女王帶我們參觀國內最漂亮的花園,向我們介紹:“在我們露女國,國民們最喜歡鮮花。守護我們露女國的女神是掌管人間鮮花的花神——麗達爾。以前她經常來我們國家探訪,並介紹一些美麗新穎的花兒,可最近她一直不來,我們擔心……”我們對視一會兒,都明白,這都是暗黑門乾的好事!我說:“女王,花神麗達爾一定是邪惡暗黑門綁架了,我們一定會把她救回來的!”女王頓時熱淚盈眶,讓我們感動不少,說實話,我從沒見過國王會哭的。在我印象里,國王是威嚴的。“女王,您知道麗達爾一般住在哪嗎?”還是靜析聰明些,問了這麼個至關重要的問題。女王想了一下,說:“花神一般在我們國家南邊一百米的花殿里。”太好了,這下,就是我們出場的時候了!曉蕊激動地看了我們一眼,熱血沸騰地說:“OK,出發!”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夢(16)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1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