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參觀溶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溶洞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中午,我、媽媽、爸爸和姐姐等一行人乘車來到了一個名叫“乳洞岩”的三層大溶洞參觀。

  下車之後,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三層溶洞之中的洞一。這個洞一的洞口非常巨大,將近有一個籃球場那麼大,在洞口的下面,一股又清又綠的小溪從洞內緩緩流出,清的可以看見水底金黃的細沙;綠的彷彿一塊無暇的翡翠。我們提着燈,緩緩地走進了洞內。突然,我一不留神“碰”的一聲,我摔了個四腳朝天,我一邊慢慢的爬起來,一邊用燈照亮地面觀察,可不是嗎,這裡面的地面不像外面的地面那樣平坦,而是被幾百萬年持續不斷的水流衝擊力的腐蝕變的坑坑窪窪了。真是沒想到,平時在我們面前是那樣柔弱的水流竟然有如此強大的威力,看來表面軟弱的物體,不一定實力就是脆弱的。

  當我們上到半山腰,想參觀一下洞二時,卻發現洞二的入口已經被磚頭封的死死的了,再也進不去了。我們帶着遺憾,向洞三走去。

  當看到洞三時,發現洞三的入口只有一扇門的大小,我的心裡不禁問道:洞三的洞口怎麼這麼小?難道洞三很小嗎?我們打開了燈,慢慢的走進了洞里。哇!沒想到洞口那麼狹小的洞三,裡面竟然有如此寬廣,就光我們的提燈能照到的地方,就有將近一個標準的足球場那麼大。我們繼續向前走着,“哇!好大的石鐘乳和石筍呀!”人群中發出一聲讚歎,我好奇的拿燈向上望了一下,“哇!”我也禁不住發出了一聲讚歎,在洞頂上懸挂着一條條大大小小圓錐形的石鐘乳,在每一個石鐘乳的下面都有一個石筍,在這些石鐘乳和石筍當中年齡最長的石鐘乳和石筍已經成為了石柱,最小的才剛剛長出不久,十分嬌小。看着這些真實的石鐘乳和石筍,可比書上說的更加生動形象呢!

  今天的溶洞之旅給我的印象很深,因為它讓我開闊了眼界,對祖國的神奇的風景有了更深的了解。

  五年級:我快樂我成長

您正在瀏覽: 參觀溶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溶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