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污漬殲滅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污漬殲滅戰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污漬殲滅戰

東營方洲教育學校  於清臣   指導教師:王春秀

今天是星期天,是休息日,可是今天是媽媽的“勞動日”.  

為了幫助媽媽分擔一些家務,我決心把我那些日積月累的臭襪子全部洗乾淨。  

當我拿起那大把大把的臭襪子扔進廁所時,屋裡立刻變成了烏煙瘴氣.  

我拿起我的腳盆和這次的“滅漬大功臣”:肥皂和洗衣粉。我先把水灌滿臉盆,再加入少量的洗衣粉,把臭襪子扔了進去。等過了幾分鐘,我拿起來臭襪子一看,它絲毫沒有變化。  

噢,原來洗衣粉在水中稀釋得太厲害.我又加入了大量的洗衣粉,把臭襪子在水中洗,又搓又泡.總算外面乾淨了,可是當我聞道襪子裡面的味道時,猶如聞到了垃圾箱的味道.我把襪子翻過來,又用肥皂搓了一遍,然後倒入了洗衣粉又攪了一遍,我的臉上到處是水和洗衣粉泡沫,成為了一個名副其實的“小花貓”.洗完了之後,我又把襪子放在涼台上晾着,過了半個上午,襪子晾乾了.我一聞,聞到了太陽光曬過的香味.  

我把肥皂放到原來的地方,把盆放到了廁所的格物框上,把洗衣粉放到了盆的旁邊.把襪子整整齊齊的疊放到柜子里.  

最後,我高興地對媽媽說: “我會洗襪子了.”媽媽笑了.我覺得自己能幫媽媽洗襪子了,心裡特別高興.  

您正在瀏覽: 污漬殲滅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污漬殲滅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