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  

科培教育沈位謙  

 一米 八的個子,三十六的年齡,烏黑的頭髮,不胖不瘦的臉龐,濃濃的眉毛下面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高興的時候笑成兩條彎彎的月牙,高高的鼻樑,一張能說會道的嘴,這就是我的爸爸。我爸爸小時候學習好,字也寫得漂亮,現在還非常會教育孩子呢!  

歲月之船悄悄划遠,記憶的空隙間留下一抹淡淡的回憶。上三年級的時候,我的成績不穩定,忽上忽下,上課不想聽講,下課又不想寫作業,敏感的爸爸觀察到了這一點,他就想着各種辦法教育我,讓我對學習產生興趣。  

記得在一個過中秋節,爸爸帶我到小花園,看到一片片樹葉往下掉,爸爸撿起一片樹葉對我說:“春天,樹葉開始發芽;夏天樹葉為人們遮蔭,秋天,樹葉落下來了;冬天,樹葉死去。”樹葉冬天死去春天活過來的頑強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這件事鼓勵着我,第二次考試得了一個滿分,這讓我明白一句話:“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我很自豪,因為我有這樣一個好爸爸  

評語:對外貌描寫很到位,對事件的敘述也較完整,是一篇較優秀的文章。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